fbpx

3/29 (三) 電影《本日公休》包場觀影+映後座談~傅天余導演 2023 最新暖心作品

還記得嗎?在 TGEEA 的性教育微電影《青春水漾》中,導演傅天余巧妙地運用游泳池的水流、中醫診所的小金人等元素,細膩地帶出探索身體感受的議題。在名為慾望的游泳池中,每個人無分性別、年齡、性傾向……,終其一生都學習著如何在裡面悠游。

相隔十多年,傅天余導演的敘事功力更上一層樓。新片《本日公休》以傅天余導演自己的母親為原型,描述理髮師阿蕊(陸小芬飾演)經營著一家男士家庭理髮店,小小的店開了四十年,與客人們一起慢慢老去。有一天,阿蕊遠方的老客人病了,再也無法到店裡理頭髮。於是,阿蕊帶著他的職人精神以及全套理髮刀,掛上「本日公休」的牌子,準備出發!

為了讓好電影被更多人看到,TGEEA 要來辦包場活動了!

TGEEA《本日公休》包場觀影+映後座談

  • 時間:2023/3/29(三)19:30(請於 19:00-19:25 間完成取票,逾時不候)
  • 地點:公館百老匯影城(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四段 200 號 5 樓)
  • 票價:TGEEA 會員 200 元/非會員 240 元
  • 注意事項:會員仍需先預付 240 元,現場核對會員身份後即退還現金 40 元。座位有限,報名從速。

★ 本場次邀請導演傅天余及演員陸小芬參與映後座談 ★

按讚或分享至:

支持性平

每個個人、學校、企業、機構,都是推廣性別平等教育的種子,支持 TGEEA,讓種子在台灣各地紮根發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