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TGEEA_LOGO.png

千德爾:情感教育教學共備工作坊 7月31日-北區2場 第二階段報名

教師參與本課程可獲得教師研習時數。「千德爾:情感教育教學共備工作坊」為 2019 年 11 月「千德爾:彩虹小隊的宇宙冒險!為國中小師生設計的12堂情感教育課程」群眾募資計畫中「成為彩虹小隊」贊助方案的回饋項目,第一階段報名為方案贊助者限定。目前第二階段報名尚有 6 個名額可開放付費參加,因名額有限,台灣性別平等教育協會會以 Email 通知報名者繳費資訊,繳費成功後完成報名!

在台灣已經推動 15 年的「情感教育」,是預防親密關係暴力、恐怖情人,以及培養問題處理能力的重要議題。雖然早早就納入課綱,但是始終沒有完整的教學教材、師訓課程,讓老師時常必須獨自一人單打獨鬥。

「千德爾:彩虹小隊的宇宙冒險」是 TGEEA 台灣性別平等教育協會的情感教育教學研發計畫,希望為台灣的國中小師生帶來跳脫死板框架、更符合生命經驗的學習歷程。

報名表

按讚或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