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23 年千德爾情感教育種子培訓課程【台中場】【新竹場】

《千德爾:彩虹小隊的宇宙冒險是一套為五到九年級學生設計的情感教育教材,目的是引導學生思考情感關係對自我和人我互動的意義、理解社會的性別框架對情感關係的影響、發展溝通協商的適切態度,以及培養問題解決的能力。

本活動將完整教授台灣性別平等教育協會《千德爾》情感教育 12 堂課,本課程將由教材研發團隊及種子講師擔任主講者,課程教授對象為對情感教育有教學熱忱,且具性別平等基本知能的教育工作者、故事志工、大學生及研究生等。

其他注意事項

  1. 每梯次錄取 30 名學員,採報名後審核制,收到錄取確認 Email 方完成報名程序!
  2. 由於課程名額有限,優先錄取 TGEEA 在籍會員、教育相關工作者及師培生、未參加過第一或第二梯次者,以及可全程參與課程之學員。
  3. 學員須全程參與課程,如單日遲到、早退超過 30 分鐘,台灣性別平等教育協會有權不頒發結訓證書。
  4. 中午供餐,請學員自行外出用餐。如有垃圾,敬請自行處理。
  5. 需自備《千德爾》手冊,敬請至台灣性別平等教育協會網站訂購。
按讚或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