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跨域合作

TGEEA 將老師們在教學現場的經驗與觀察,與國內外許多性別友善企業、團體分享,進而促成許多美好的合作。如果您也有和我們一樣的理想與目標,歡迎進一步與 TGEEA 聯繫,我們期待與您有更多的交流。

性平教材或小物認購

TGEEA 擁有許多獨家設計的性別平等教材、教具,包含影片、書籍、桌遊,以及徽章、手機掛繩、毛巾等可愛實用小物,歡迎以企業名義認購。來信告知我們您想要購買的品項、數量,以及欲捐贈的對象。

場地空間出借

若您是性別友善店家,願意提供我們放置性別平等相關的公益活動宣傳海報、貼紙、小卡等文宣品,或有空間可供舉辦性平講座活動,請與我們聯繫,告知我們您的店家性質、地點。
大湖國小母親節園遊會公益擺攤

各式性平相關活動協力

無論您的單位 / 個人來自什麼樣的背景,我們都期待透過跨域的力量,一起完成各種性別平等相關的活動,與民眾直接互動。

性別友善推廣或捐贈

若您是創作者、企業、學校、機構,目前有推出具多元共融、性別友善精神的產品 / 服務,或是相關議題的出版品,歡迎來信與 TGEEA 聊聊教育推廣的合作方案,讓好的產品被更多人看見!

捐款支持

若您有其他公益合作企劃,歡迎來信告訴我們。當然,我們也歡迎您直接以企業名義捐款,作為 TGEEA 組織發展、教育推廣、政策倡議的經費。所有捐款將提供收據供您作為營業稅扣抵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