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學生訪談

若您是在校學生,因課堂作業、報告、論文、社團活動等課業需求,欲向本會尋求訪談、參訪機會或其他協助,在與我們聯繫前,請先詳閱以下規定:

first-office-2002-min

善用已公開訊息

本會成立宗旨、聲明論述、活動訊息等相關公開資訊皆即時公布於官網,聯繫本會前,請善加利用網路資源;若仍無法獲得解答,再與本會聯繫。

telephone-310544_960_720-min

提前聯繫

因工作人員事務繁忙,如有訪談、參訪等需求,請預留給我們至少兩週的回覆時間。若時間過於緊急,本會恐無法及時協助。

imagine

提供詳細資訊

來信請務必詳細說明學校系級、修課名稱、授課老師大名聯繫方式,以及為什麼要選擇本會作為訪談或研究的對象。並請提供課堂的作業要求、目前已蒐集到的相關資料,與詳細的訪談大綱。

Photo by Hannah Busing on Unsplash

互惠方式

我們希望能與來訪的學生建立平等互惠的關係,而非單向協助學生的課業需求。請於來信中詳述您能為本會提供的回饋或服務,例如撰寫來訪心得、捐款支持、志工服務,或其他您能想到的互惠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