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招募資訊

我們是 TGEEA 台灣性別平等教育協會,如果您跟我們一樣關注校園性別平等教育的推動,希望為孩子打造更加友善的學習環境,那麼 TGEEA 歡迎您的加入。讓我們與第一線教育工作者同心協力。請參考以下的招募資訊。

我們的團隊

TGEEA 是一個多元共融的團隊,辦公室位在台北市中正區,目前有 4 位正職工作夥伴,以及分佈於台灣北、中、南、東、離島的 20 名理監事會成員,一起進行各式各樣的倡議工作,例如政策監督、教材及課程推廣、社群經營、國際交流。

我們的精神

消除性別歧視,建立多元平等社會;推動性別平等的教育環境;發展本土性別教育的研究與教學;建立性別平等教育者間情感與資訊支援網絡。

協會主要工作

性平教育政策立法監督、倡議發聲;舉辦進修活動、培訓研習、進行教育推廣演講;性別友善教師連結、支持培力第一線教師;研發各式教材教法。

組織特色與文化

TGEEA 是小型的民間團體,工作夥伴間以互相信賴為基礎,有緊密的合作交流,重視團體協力。我們鼓勵同仁多元學習,並發展跨領域的能力。

工作制度與福利

目前職缺

志工招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