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新聞稿】GoSky AI 攜手 Meta 實踐科技共好,助公益團體數位轉型

(圖文轉載於 GoSky 官方網站,原文連結

Social CRM 社群互動會員營銷領導品牌 GoSky AI 攜手 Meta,深入協助長期資源不足的 NGO 公益團體數位轉型,更為兒少福利、性平教育與動物保育 3 大領域的公益團體導入社群行銷對話 Messenger Bot,快速與社會大眾建立起更緊密的關係,以輕鬆有趣的互動方式,讓重要的議題引發社會關注的同時,更深入地傳遞公益組織理念,加上應用完全自動化的流程,也讓組織得以將有限人力與資源專注在最重要的事情上。GoSky AI 與 Meta 共同幫助公益組織擴大社群影響力並持續以數位科技創造更美好的社會與生活,經過深入的訪談了解公益團體的需求後,由 GoSky AI 為 3 家公益團體免費建置聊天機器人。目前,為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台灣性別平等教育協會,以及社團法人臺灣野灣野生動物保育協會。

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台少盟): 發揮全通路最大影響力‍

在台灣有一群身處經濟弱勢環境的逆風少年,必須辛苦工作維持家計與學業 ,甚至礙於經濟壓力選擇離校,從事替代性高的工作維持生計。因此台少盟與全家便利商店於 2009 年共同發起「逆風少年大步走」公益勸募計畫,透過就業力培訓與教育資助金,協助他們擺脫逆境,創造無限可能。今年除了全台線下全家門市的 QRCode 捐款引導,更結合了 GoSky AI 聊天機器人的線上裂變社群擴散,期許透過社群會員自然分享的力量,極大化社群影響力,引導更多朋友透過實體或數位通路進行捐款支持,充分發揮 O2O 零斷點的流暢體驗。

支持逆風少年,立即體驗 >> https://go.goskyai.com/3zvrcq/

社團法人台灣性別平等教育協會(TGEEA):專為國中小師生設計的情感教育課‍

TGEEA 為台灣第一個由專業教育工作者組成的性平團體,自葉永鋕事件後長期致力於消除性別歧視、推動性別平等的教育環境,並促成《性別平等教育法》的通過。這次與 GoSky AI 的合作,透過聊天機器人的趣味互動,除了希望讓大眾能更深入地認識 TGEEA,也將藉由遊戲化的情感特質模擬測驗,推廣 TGEEA 專為國中、小師生設計的「千德爾」情感教育教材,期望藉著社群的擴散效益,有機會與更多教育機構合作,讓更多孩子們以情境故事、桌遊等有趣的互動課程,及早探索並學習面對情感議題時最適合的應對方式。

情感教育推廣,立即體驗 >> https://go.goskyai.com/3vdgh8/

臺灣野灣野生動物保育協會(野灣):野生動物保育小學堂上線!‍

野灣有感於台灣東部長年缺乏野生動物救傷單位,因而成立了台灣東部第一間也是唯一一間野生動物醫院,專注於野生動物的保育與救傷復健。但因為社會大眾平常不容易接觸到野生動物,關心度也相對較低,加上野灣團隊長期面臨人力與經費皆不足的窘境,這次活動期望透過 GoSky AI 聊天機器人一問一答的情境選擇打造沈浸式體驗,讓民眾在進行野生動物救援情境測驗的過程中,更深入地了解野生動物保育相關議題,以故事行銷喚起社會關注。

趣味救援情境,立即體驗 >> https://go.goskyai.com/3xtn74/

GoSky AI 構思網路科技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張聿瑋表示,這次與 Meta 聯合推動關懷議題,由 GoSky AI 提供 NGO 公益組織 2022 年免費使用 GoSky AI 聊天機器人的遊戲化測驗、線上引導線下、社群分享等新一代行銷科技應用。GoSky AI 長期關注社會互助相關議題,以數位科技應援 NGO 公益團體數位轉型,藉由 GoSky AI 聊天機器人,不需額外開發 App,使用者也更容易上手,利用平台基本對話功能即有助於為社會帶來更多有意義的對話、創造更多溫暖交流互動。GoSky AI 相信藉由自動化 AI 科技的互動對話,能夠持續發揮「科技 X 公益」的正向社會影響力,透過通訊軟體與大眾從第一個社群互動到長期參與建立深度關係,朝向運用科技讓社群共創美好生活的願景邁進。

除了這次與 Meta 的合作計畫,GoSky AI 也長期持續透過互動式聊天機器人應援社會議題。2020 起,與疾管署合作的 1922 防疫達人即時互動對話系統,讓民眾在平時習慣使用的社群軟體上,即時獲得第一手最正確的防疫新知。2021 年與兒福聯盟共同打造的 24 小時不打烊青少年心理諮詢服務,藉由 AI 訊息技術,協助青少年了解自己的焦慮及憂鬱指數,並透過一鍵撥打專線與真人訊息回覆功能,讓青少年能夠更即時地獲得專業服務。

按讚或分享至:

支持性平

每個個人、學校、企業、機構,都是推廣性別平等教育的種子,支持 TGEEA,讓種子在台灣各地紮根發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