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線上講座申請

性平演講、性平研習、桌遊工作坊、公司內部進修、各式小型活動

性平協會性平講師性平講作性平課程

性別人才庫性平講師推薦|學校性平課程及教師研習|公部門性平講座及企業課程|社區親子及樂齡活動

常見問題

  1. 如果還沒不確定是否會辦理,可先以電話或 Email 與我們洽談,勿直接提出申請。
  2. 為增進行政效率,請確定活動真的會辦理後,再填寫申請表。

考量專業領域與演講成效,本會「無」承接下列性質的講座邀約:

  1. 性平事件行為人輔導課程
  2. 150 人以上大型活動
  3. 學校朝會宣導
  1. 本會講師人力有限,若貴單位已經同時向其他機構邀約講師,請靜候對方回覆,勿再重複申請,以免造成多方行政成本浪費。
  2. 本會皆用心安排每場講座課程,若需要取消請盡早與我們聯繫。確認取消後,我們將會寄送「取消通知信」給您。
  3. 若貴單位已有多次申請成功後取消之紀錄,本會婉謝本年度貴單位的演講申請。
  1. 請最晚於活動 1 個月前 送出申請表單,以便我們安排講師,並讓講師有充足的時間備課。
  2. 靜候 5 個工作天,留意 Email 通知申請成功或不成功。
  3. 若申請成功,請記得回覆告訴我們您已收到講師確認信。
  4. 如果對講座安排有任何疑問或想法,請與講師進一步討論,以便調整演講內容。
  5. 若要取消申請,請盡早與我們聯繫,確認取消後我們機會寄送「取消通知信」給您。

本會提供「扮家家遊 ( 多元家庭主題 )」「魔法學園 ( 霸凌防治主題 )」兩款桌遊工作坊,可規劃為教師研習、親子體驗、員工進修等多元性質,歡迎申請。

請貴單位於活動開始前自行至 TGEEA 教育商店 購買足量桌遊。

本會原則僅受理「少量、單次」演講申請。若貴單位因專案計畫核銷須大量辦理講座,請先來電或來信洽詢以利評估。

本會成員多為第一線教師,擅長分享性平教學融入經驗與技巧,我們建議學校盡量針對「教師」辦理相關講座課程,培養老師融入教學的能力,方能有更多機會可以影響無數學生。若只針對學生辦理一次性的大型講座,效果其實並不理想。

因講師時程安排與課程準備皆須要時間,無法急件處理,故請配合:

  • 最晚於活動開始 1 個月前送出申請。
  • 靜候回覆,我們將於五個工作日內通知您申請結果,謝謝。

很抱歉,在收到講座申請前,我們無法事先提供講師個資給貴單位。請先填寫申請表單,我們會根據講座主題、地點等因素,綜合評估推派合適講師,謝謝。

可以,如果貴單位曾經聽過本會講師的演講,歡迎在特殊需求欄位備註指定講師姓名,我們會優先詢問該位講師。若指定講師無法承接,我們則會另外推派合適的講師。

本會每年承接 400 場左右來自學校、企業、公部門等機構的講座邀約,聽眾從兒童至樂齡長者皆有。講師除了具有豐富經驗,也擅長與聽眾互動,從生活中切入性別平等議題,不是制式化的宣導課程!

如果不確定要辦理什麼樣的主題,或者聽眾是第一次參加性別平等相關講座的話,我們建議您可以勾選「性別意識基礎培力課程」,後續與講師進一步討論,安排最適合聽眾的內容。

本會講師人力資源有限,但演講邀約眾多,因此期盼每次演講皆能與聽眾進行更多交流互動。每場講座含聽眾入座、開場及現場突發狀況,演講時間至少須為 1.5 小時以上企業員工進修課程建議為 2 小時)方能達到較佳效益。

講師鐘點費

依行政院公告之 2018 講座鐘點費支給規定,最低標準為 2000 元 / 小時。由講師本人簽領。

交通費計算

  • TGEEA 將依據上課地點,優先就近安排講師。
  • 若上課地點距台鐵/高鐵車站超過 30 分鐘車程,則請貴單位協助至車站接送講師。
  • 若上課地點附近無講師可承接,而貴單位可支付跨縣市講師交通費,本會將協助安排外縣市講師前往。實支實付核銷憑證包含:
    1. 台鐵/高鐵票根或購票證明
    2. 機票
    3. 計程車資收據
    4. 油資發票
    5. 其他(依貴單位交通費支付標準),或可將往返距離換算為台鐵/高鐵票價支付給講師。

課程費

企業課程 2 小時以上,每小時 5,000 元;1.5 小時(含)以下:定價 10,500 元。開立紙本電子發票證明聯,可打公司統一編號。

交通費計算

  • TGEEA 將依據上課地點,優先就近安排講師(課程費用已包含在地講師交通費)。
  • 若上課地點距台鐵/高鐵車站超過 30 分鐘車程,則請貴公司協助至車站接送講師。
  • 若上課地點附近無講師可承接,而貴公司可支付跨縣市講師交通費,本會將協助安排外縣市講師前往。交通費計算方式如下:
    • 北北基、高雄原則上不需支付交通費。
    • 花東地區交通費為定額 3,000 元。
    • 以下地區交通費為定額 2,000 元:屏東縣、台南市、桃園市、新竹縣市、嘉義縣市、宜蘭縣、台中市、彰化縣、苗栗縣、雲林縣、南投縣、新北市-萬里、金山、深坑、石碇、瑞芳、平溪、雙溪、貢寮、坪林、烏來、三峽、鶯歌、泰山、林口、五股、八里、淡水、三芝、石門,高雄市-仁武、大社、岡山、路竹、阿蓮、田寮、燕巢、橋頭、梓官、彌陀、永安、湖內、大寮、林園、鳥松、大樹、旗山、美濃、六龜、內門、杉林、甲仙、桃源、那瑪夏、茂林、茄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