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24台灣性別平等教育協會年度志工錄取名單

【公告】TGEEA 2024 年度志工錄取名單

感謝大家踴躍申請成為 TGEEA 本年度的翻譯志工。我們非常榮幸能通知以下的各位,你們已經成功錄取加入 TGEEA 的志工團隊囉!

2024 年台灣性別平等教育協會年度志工錄取名單:張O瀅、余O樺、沈O年、黃O軒、邱O芙、施O之、張O瑜、陳O麟、古O余、林O芸、高O栩、楊O捷、廖O翔

在此提醒大家,首次聚會時間為 2024/03/02(六)的志工說明暨培訓活動,請您務必保留當日的下午時段。為避免已另有安排,再麻煩錄取人員儘速於 2/28(三)前填寫表單,以利統計實際參與人數:

再次感謝大家本次踴躍報名,各位豐富的學歷、經歷或研究背景等經驗都令我們感到印象深刻,TGEEA 也十分欣賞並看重大家在性別平等教育中所投入的熱忱。但受限於人力、場地、居住地等之限制,無法錄取所有人,還請各位見諒!請未錄取者不要灰心,未來 TGEEA 會持續發展壯大,未來仍會需要來自各個領域或專業人才的協助,請持續關注我們未來徵募的其他類型志工!

按讚或分享至:

支持性平

每個個人、學校、企業、機構,都是推廣性別平等教育的種子,支持 TGEEA,讓種子在台灣各地紮根發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