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豆卡頻道公益貼圖,性別平等,性平會,性平協會

【10/19-12/18】買豆卡頻道貼圖,做公益!性平協會與 LINE 貼圖推出情感教育公益貼圖

台灣性別平等教育協會於今(19)日與 LINE 共同推出「豆卡頻道x性平協會-陪你說出心裡話」公益貼圖,邀請「豆卡頻道」的創作者可布魯(Co-Blue)以角色們生動的情緒、表情與動作,呈現不同的溝通與對話情境,從中體現正向互動的重要性、傳遞情感教育的理念。

【圖1】台灣性別平等教育協會與 LINE 共同推出「豆卡頻道x性平協會-陪你說出心裡話」公益貼圖

「豆卡頻道x性平協會-陪你說出心裡話」公益貼圖一組共 24 張,只須花費 30 元就可以讓茶包、八寶及飯丸等人氣角色陪你說出心裡話。貼圖的銷售所得將用於性平協會「情感教育計畫:千德爾推廣專案」,邀請大家購買貼圖、支持情感教育!

青少年情感糾紛與衝突頻傳 情感教育成必修學分

根據統計,在台灣,兩成國中生已有戀愛經驗,三成青少年自殺事件和情感因素有關,五成校園霸凌的起因是情感糾紛,更有八成的學生情侶曾遭遇親密暴力。由此可知,在學校體制內推動「情感教育」是相當迫切且重要的。若能在課程內融入與情感互動、人際關係相關的內容,將有助於學生瞭解如何以平等、尊重的方式處理情感議題、避免衝突與傷害。

性平協會近幾年花費許多心力在推廣情感教育,其核心精神在於學習表達情感、與他人平等互動。協會秘書長韓宜臻也說明這次公益貼圖與情感教育的連結,「這組貼圖包含正面、肯定的回覆,也有猶豫、拒絕的內容。如果大家覺得有些話不好說出口,我們可以藉由豆卡頻道的可愛插圖,一起來練習溝通與表達!」

LINE 貼圖暨創作者事業部副總經理呂苔君指出:「LINE 貼圖持續致力創造用戶在虛擬聊天室中更多的溝通樂趣,除了以可愛幽默的方式傳遞情感,也希望倡議正向溝通,幫助更多年輕孩子接觸情感教育,很高興能和台灣性別平等教育協會在這個議題上合作,倡議情感教育的價值,幫助更多學生在遇到情緒感情問題時,有意識的學習如何溝通及互動。」

購買公益貼圖 支持性平協會推廣情感教育教材

有鑑於現今許多教材經常忽略情感議題的多元樣貌,且與學生的生命經驗脫節。性平協會研發出「千德爾:彩虹小隊的宇宙冒險」 情感教育教材,透過完整的教學手冊協助教師發展素養導向的教學能力,並邀請更多老師們投入情感教育的教學。

即日起至12 月 18 日,只要購買「豆卡頻道x性平協會-陪你說出心裡話」公益貼圖,就能支持性平協會持續推廣情感教育。貼圖的銷售所得扣除 iOS 及 Android 平台費用後,將全數用於台灣性別平等教育協會的「情感教育計畫:千德爾推廣專案」。

「豆卡頻道x性平會-陪你說出心裡話」公益貼圖限時販售 

2023 年公益貼圖「豆卡頻道x性平協會-陪你說出心裡話」一組包含 24 張貼圖,只須花費 30 元即可擁有豆卡頻道中 11 隻超萌角色!銷售時間自 2023 年 10 月 19 日至 2023 年 12 月 18 日,期間限定只販售兩個月,購入後可永久使用。快把握機會,透過貼圖說出你的心中想法吧!

活動連結:https://lin.ee/giG2kGY/crtw

【圖 3】2023 年公益貼圖「豆卡頻道x性平協會-陪你說出心裡話」一組包含 24 張貼圖,新台幣 30 元即可擁有豆卡頻道中 11 隻超萌角色可愛陪伴

按讚或分享至:

支持性平

每個個人、學校、企業、機構,都是推廣性別平等教育的種子,支持 TGEEA,讓種子在台灣各地紮根發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