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捐款支持 TGEEA,為台灣種下性平教育的種子!

高中男學生:「世界上沒有追不到的女生。她們說不要就是要的意思!」
國小學生們:「老師!為什麼家長會長幾乎都是男生?不平等啦!」
國小男學生:「老師,你吃過精液嗎?」

這些都是老師們曾經在教育現場聽到的問題或學生的想法。而此時每位老師的態度與回答,都會引導出截然不同的思考,並在學生的心中建立起對於「性別」的意識與觀念。

曾有人與 TGEEA 的夥伴分享,老師無心說的一句「不可以搞同性戀哦!」不僅對曾經緊密的師生關係造成難以復原的傷害,也讓求學階段的自己感到挫折與無力。然而,這樣的現象卻持續在校園中發生。

台灣同志諮詢熱線的調查研究指出,有將近七成的性少數學生,曾經在學校聽過教職員發表恐同言論。甚至有超過六成的 LGBTQ+ 學生,在過去一年內曾因為性別因素遭受言語騷擾。

雖然性平教育的挑戰仍舊艱鉅、路還漫長,但為了不讓任何孩子躲在角落暗自哭泣,TGEEA 持續不懈地透過許多方式,在臺灣各處推動性別平等教育。一步一腳印,散播性平教育的種子。

我們在 2021 年走過的足跡包括:出版「千德爾:彩虹小隊的宇宙冒險」情感教育12堂課教材、舉辦五場性平教育國際交流論壇、 完成共 319 場演講、舉辦「性平星期六」系列講座、於公部門進行政策監督、參與全台各縣市性別友善議員聚會等等。

更多我們走過的紀錄,請見:2021工作報告書

我們相信,每顆微小的種子,都能開出獨一無二的花。
而您的每一筆捐款,都是在為孩子創造更加友善、平等的校園環境。

現在只要單筆或定期定額捐款累計 500 元,就能獲得「性平澆育,彩虹花園」6 色便利貼套組
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把性平教育的理念,牢牢貼在心上。

按讚或分享至:

支持性平

每個個人、學校、企業、機構,都是推廣性別平等教育的種子,支持 TGEEA,讓種子在台灣各地紮根發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