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主辦
協辦

04/08 (六) TGEEA 性平星期六 #14|零基礎也可以!男性保養彩妝入門講座

在這次的性平星期六「零基礎也可以!男性保養彩妝入門講座」中,我們邀請專業妝髮造型師 Edith 蒂蒂,分享男性保養基礎知識,並示範各種不同濃淡的入門彩妝技巧。除此之外,我們也會開放聽眾自由發問,直接向專業人士請教!

男生都不注重打扮嗎?其實不然!

從 BIOS monthly 第一屆《台灣人偏好——男性面子儀容大調查》中,我們可以發現,有高達 77.5% 男性會與身旁的人討論服裝打扮。然而,注重服裝打扮的男性,在成長過程中也極有可能會因此遭遇各種嘲笑、調侃。TGEEA 在 2 月 8 日的「Gender 假的 ?!」Podcast 系列單元中,和聽眾朋友分享了 14 位男性從小到大「被說娘」的經驗,其中就有 6 人因為外型打扮(包含注重穿搭、留長髮、皮膚白皙等)而被說娘。

每個人都有權利選擇是否化妝、選擇如何展現自己

在這個開放的時代,已經有越來越多男性開始關注保養、美妝等資訊,但於此同時,仍有很多男性因為社會眼光的壓力而不敢嘗試。

無論你是對彩妝保養有興趣的男性,或是想要為你的男性朋友、家人們提供幫助和建議,都歡迎你報名這場講座!聽眾不需要有任何基礎,只要帶著開放的心一同參與。在彩妝師歐蒂的分享中,你能學到很多實用的化妝技巧和保養知識,並且和來自不同領域的朋友交流。

講者:妝髮造型師 Edith 蒂蒂

國立臺灣大學戲劇學系畢業,2017 年赴紐約專業化妝學校 Make Up Designory 進修造型學程。2009 年起從事劇場專業服裝管理,2012 年成為全職妝髮造型師,專業領域包含美妝、新娘造型、舞台劇與電影梳化、藝人妝髮、個人化妝課教學。曾參與多次國外大型舞台劇製作如《鐘樓怪人》、《貓》、《歌劇魅影》、《獅子王》,以及國內大小舞台劇製作如《臺大戲劇系學期製作 一千零一夜》、《雨港基隆》、《阿北》。

講座內容

  • 男性基礎保養知識分享
  • 不同濃淡的男性彩妝示範教學(彩妝模特兒將由主辦單位指派)
  • 彩妝保養 QA 問答

歡迎聽眾朋友在報名時寫下想問的問題,講者會在活動中為各位解答唷!

本講座為聽講性質,因時間及場地限制,不另安排一對一化妝教學。講座將會全程直播,並在社群平台保留直播檔案,聽眾朋友可以回家觀看直播複習講座內容唷!


本活動為「TGEEA性平星期六」系列活動第 13 場,歡迎追蹤更多活動第一手消息

  • 本場活動將進行直播。
  • 本活動完全免費,需事先報名。若報名後因故無法出席,請務必點選報名確認信中的「取消報名」連結,或來信/來電協會告知。
  • 請於活動當日提前 10 分鐘報到,13:50 以後將開放現場候補者入場。
  • 活動進行中將拍攝照片作為活動紀錄及後續教育推廣之非營利使用,請參加者協助配合。
  • 「TGEEA 性平星期六」系列活動由聯合利華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屈臣氏個人用品商店股份有限公司共同贊助。

報名

按讚或分享至:

我們的工作對應 5 大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 (SD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