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11/23-12/25 應援公益感恩節】捐款抽 iPhone15|贊助「全面・性教育!2024 性別平等教育推廣計畫」

活動期間在【應援公益感恩節活動網站】捐款站內的公益團體,每捐款 100 元,即可獲得 1 次 iPhone 15 Pro 256GB 抽獎機會(捐款 200 元,即可獲得 2 次機會,依此類推)。活動詳情請參閱應援科技公益感恩節活動頁面。

前往應援公益感恩節,支持 TGEEA 的「全面・性教育!2024 性別平等教育推廣計畫」,一起讓台灣的性教育接軌國際!

在你的國小時期,「性教育」是否曾經被老師跳過不教,或簡單帶過呢?生活在亞洲性別平等指數第一的台灣,你是否曾好奇現在的學校,都是怎麼談性教育的呢?

台灣性別平等教育協會在 2021 年起就投入全面性教育的調查研究,在 2023 辦理了 300 人規模的亞洲全面性教育國際論壇,並將從 2024 年展開三大計畫,進一步推動從小學階段開始落實全面性教育

  1. 針對小學生的研究調查及教案研發:召集專家學者設計出完整、符合全面性教育精神、且具可操作性的小學性教育教案。
  2. 辦理「兒童全面性教育夏令營」:進行完整的活動紀錄,並蒐集學生的回饋建議,作為調整教案的基礎。
  3. 出版「全面性教育教學手冊」:預計以教案及師生問答集的形式呈現,協助教育工作者快速理解全面性教育的內容,並提供實用的教學資源。預計於 2025 年出版。

只要捐款 100 元以上,就可參加 iPhone 15 抽獎!現在就上捐款頁面,支持 TGEEA 的「全面・性教育!2024 性別平等教育推廣計畫」吧

按讚或分享至:

支持性平

每個個人、學校、企業、機構,都是推廣性別平等教育的種子,支持 TGEEA,讓種子在台灣各地紮根發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