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台灣性別平等教育協會2023年工作報告書_banner-min

2023工作報告書|台灣性別平等教育協會

台灣性別平等教育協會在 2023 年完成「CSE in Asia: 亞洲全面性教育國際論壇」的大事,可說是台灣性別平等教育界的盛會,近四百人與會,邀請日本、韓國、香港、泰國、菲律賓及台灣本 地的學者與實務工作者,一同交流。教育部潘文忠部長也親臨與會,承諾進一步推動 「全面性教育」。

而「性平星期六」系列公益講座與「這是 Gender 嗎?!」Podcast 更是我們與社會大眾貼近互動的重要時刻,性別平等議題一直在我們身邊。我們想說的是:長出性平意 識,世 / 視界真的大不同。

會務運作方面,我們也成立了組織發展委員會、財務委員會、關係經營委員會。邀請專業經理人對談 NGO 經營之道;定期討論組織發展的過去、現在與未來。財務規劃與運作一直是 NGO 很重要也無可避免的議題, 協會需要永續經營,性別平等教育才能穩健前行。

此外,我們也注重工作室同仁的友善職場, 將會持續在性別平等工作法及勞動基準法的基礎上,優化職場環境。

2024 年是性別平等教育法通過的第 20 年, 值此重要時刻,協會也將舉辦性別平等教育日相關活動,邀請關心性別平等教育的夥伴們,一同談談性別平等教育的故事與意義。讓我們一同為性別平等教育努力!

按讚或分享至:

支持性平

每個個人、學校、企業、機構,都是推廣性別平等教育的種子,支持 TGEEA,讓種子在台灣各地紮根發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