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因為喜歡 SHE 和梁靜茹,而被別人說「娘」,真的假的 ?!【這是 Gender 嗎 ?! 台灣性別平等教育協會 Podcast|Gender 假的 EP03】

身為男生,從小到大多少都有被旁人直接、間接說「娘」的經驗。這些娘娘腔的花式變體,有時候只是朋友間的玩笑,有時候則包含了挑釁、冒犯、指責等意味。你還記得,在被別人說娘的當下,自己有什麼樣的感受嗎?你有沒有曾經為了害怕再被笑娘,而偷偷改變自己的言行呢?身為老師,聽到學生說娘娘腔該怎麼辦?在這個時代,我們可以怎麼重新看待娘娘腔這個詞呢?

在這集的節目中,主持人薄鹽和紀紀老師分享自己從小到大的經驗,以及我們詢問 14 名男性友人被說娘的原因、反應。一起來聽聽看吧!

🌱追蹤我們的 IG:https://www.instagram.com/tgeea2002/

🌱贊助 TGEEA,一起為台灣的性平教育加油:https://neti.cc/JbZk92p


本集主持人:薄鹽、紀紀


留言告訴我你對這一集的想法: https://open.firstory.me/user/clb6411hv00wo01sd45w8cy6c/comments

Gender 假的 ?! 台灣性別平等教育協會 Podcast】自 2022 年 12 月 07 起,於每隔週三下午 13:00 播出,由第一線學校老師性平教育工作者擔任主持人,與來賓及聽眾聊聊學校、家庭、職場、情感關係中的性別話題,期望透過節目和大家一起張開眼睛,看見多元可能、看見隱形框框。

TGEEA 是一群努力推動性別平等教育的學校老師、熱血夥伴,和我們一起成為性別小種子,打造多元共融的社會吧!

按讚或分享至:

支持性平

每個個人、學校、企業、機構,都是推廣性別平等教育的種子,支持 TGEEA,讓種子在台灣各地紮根發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