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每月 100 元】支持 TGEEA 持續研發更多情感教育好教材!

從小到大,我們都缺乏學習表達的機會

我們在學校中學習各式各樣的知識,但是在情感部分,表達與溝通的學習相較起來卻是缺乏的。若在現實生活中遇到困境時無法表達,對自我認同、價值觀建立、人際關係等不同議題都可能會產生負面的影響。

研發教材,培養大眾情感教育能力

台灣性別平等教育協會 (TGEEA) 由一群關心性別平等議題的基層教師及教育工作者發起,成員包含小學、中學教師及大學教授,同時也兼任中央與各縣市性別平等輔導團。

因為有感於學校提供的性別平等教育不足,台灣性別平等教育協會 2018 年開始著手《千德爾》課程的研發,希望提供貼近學生經驗且實用的教材,協助教師發展情感教育的教學能力。

千德爾彩虹小隊的宇宙冒險情感教育12堂課

每月 100 元,支持我們持續研發更多情感教育好教材!

台灣性別平等教育將持續擴充「千德爾」的宇宙,除了在 2024 年推出台灣原創的兒童情感教育繪本《飛微星上的線線事件》,我們也將持續發展更豐富的情感教育教材,誠摯邀請關注情感教育的您,加入定期定額計畫,以每月 100 元的小額贊助,支持台灣發展更多好用、有趣、不說教的教材!

募款平台由一起夢想公益協會提供,每筆捐款的手續費將由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吸收,您的捐款將會全數用於 TGEEA 的教育推廣即倡議工作。

按讚或分享至:

支持性平

每個個人、學校、企業、機構,都是推廣性別平等教育的種子,支持 TGEEA,讓種子在台灣各地紮根發芽。